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每月心情记事簿(2016年1月)

2016年的第一个月是一个好的开始。为什么呢?说实在此时此刻我的心情还是有点兴奋的。我的实盘账户在这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转亏为盈了。我终于看到我账户的总资金是正数而不是负数。我知道应该保持冷静,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掩饰心中的喜悦。我想大声的跟全世界分享我的快乐。

去年8月份,我开了实盘之后一直都是在亏损里面浮浮沉沉。我一直努力的想把亏损赚回来。好几次当我认为快要把亏损赚回来的时候,交易又亏损了,而且亏的比赚的多。结果资金越来越少。一直到12月份,我才开始有所斩获。接着这个月继续交易。很幸运的在最后几个交易日做了几个好的单子,把亏损都赚回来了。

外汇的大忌是大喜大悲。不管什么样的情绪对交易都不是好事。接下来我要清空脑袋里面兴奋的血液。我不能被盈利冲昏头影响接下来的交易。毕竟我只是向前迈进了一小步。一两个月的盈利不代表什么。我必须要做到稳定长期的盈利才是最关键的。

Babypips翻译工作仍然在进行当中,可是进度似乎又更慢了一些。我开始懒惰了~~呵呵!这和当初决定要做翻译时的热忱少了将近百分之九十。我承诺我自己,我一定会完成这个工作。我要为自己说过的负责。

新年要到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猴年行大运!

其他心情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