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星期日

每月心情记事本(2017年8月)

8月份的最后几天有长假。趁着假期和家人去游玩了一天,然后回了老家几天。所以这个月的更新迟了几天。嘻嘻~~

这个月继续使用7月的调整策略做单。进场的次数也在增加。一个月下来单做得太多让我产生错觉,感觉我做得太随意了。以致最后一个星期,我是完全停下来,不看图也不做单。现在要认真的思考这一个月是不是真的做得太冲动了呢?

回顾做单的记录,感觉上其实还好。当中的确是有几个单是看到机会就直接挂,没有多做考虑。就是有一种不想错过机会的心态。同时也怕想太多之后不敢进场。除了这些例外,剩余的都是跟着策略进行交易。挂单中了止损之后,如果点位还在策略当中就继续再挂单。如果点位已经无效就再等下一次机会。

这一点,我觉得我进步了。如果是以前的我,单损了之后我是不敢继续追单。损了再挂单的过程中,心里是很矛盾的。一边是告诉自己不要“报复”,不应该再挂单。另一边则是说机会还在就要挂单。最终还是理智赢了。总结这个月亏了不少,不过好在我渐渐的可以做到“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做单太多的后遗症就是,翻译的工作搁置了。呵呵~不解释,不逃避,我就是没做到翻译。
9月份大家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