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

每月心情记事本(2017年9月)

这个月继续亏钱!一点都不好听的开场白。可是这就是铁一般的事实。我欣然接受。连续几个月的亏损,真是差到了一个程度。我似乎没有特别的感觉了。不知道是已经麻木了还是已经看透了?希望是看透了吧!真是这样的话,也算有进步,亏也值得了。

我再次调整交易策略。把斐波那契去掉。整个策略看起来更加的简单。没了斐波的帮助,我不知道要怎么进场。这时我才发现之前我过度依赖斐波。我使用斐波来找进场价位、止损点位和要在哪个周期做单。没有了斐波那契,蜡烛碰到均线,我是不是要进场了?点位对吗?是不是应该等另一个周期的点位?我要考虑的东西变多了。

那我为什么还要把斐波去掉呢?开始其实只是想尝试一下以阻力和支撑来做进场参考。紧接着就发现了上述的问题。所以我就干脆把斐波拿掉。希望通过更多的思考可以提升我做单的技术。结果却不理想。下个月继续努力,希望早日找到适合而且可以长期获利的策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