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每月心情记事本(2017年10月)

10月是一个度假的月份~~这一个月我又偷懒了。

月初做了几个单子,账号的资金受创之后,我就没有再交易了。除了忙于工作之外,我还忙于玩手游。呵呵~果然还是死性不改,我又再一次逃避。为了逃避,我找了各种借口。最近上班很忙,下班后身心疲惫所以想休息。因此,我打打游戏。就这样周日的时间消磨了。周末市场没开,而我要和家人朋友联系。一日待一日,一个月就过去了。交易没做,Babypips的翻译就更不用说了。

我恨自己不争气、怪自己不够努力和坚持。虽然我懒了,不过我还没放弃。接下来只能不断提醒自己不能再堕落、不要贪图享乐,要上进。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