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每月心情记事本(2018年3月)

这个月的记事本迟了几天。上个周末我回老家扫墓,时间上有点冲忙。本来想说回来上班之后就可以写一写。结果人算不如天算,电脑坏了。

电脑坏得很突然,而且也很奇怪。感觉上是遭雷劈了,可是却不是整台都坏了。一开始找到的问题是显示卡和modem坏了。换了新的显示卡之后用HDMI的链接荧幕却显示不了。以为是电缆坏了,去朋友家测试却没问题。现在把源头怀疑到荧幕上了。看来还需要1到2天的时间才能完全修复好。

现在暂时只能用手机看图了。这篇文章也是趁着上班的空档,偷偷的上来写的。

这个月过的相当的充实。公司旅行,去了台湾游玩。所以月中有一个星期左右我是没有做交易。台湾的确是一个值得去旅行的地方。有优美的风景、也有繁华的都市。台湾人很热情,食物也很好吃。旅行回来之后,我胖了一圈,哈哈~

回来之后,我去上了一个趋势交易法的课。为什么我突然会去上课呢?我不是自学的吗?因为这次的讲师是“椰兄 - Coconutwei”。“椰兄”受论坛邀请开办了课程。所以我就去支持,顺便学习新的知识。上完课之后,我把学习到的东西融入我现在的交易策略当中。如果眼睛犀利,或许你已经发现我最近几个交易都使用了不一样的策略。

接下来的几个月就是测试新的策略是否可以做到长期盈利了。以这2个星期的交易结果来看,似乎还是不错的。我们期待之后的表现吧。加油~

其他心情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