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每月心情记事簿(2016年5月)

三个月没有更新部落格。原因??心情不好、有事忙、不敢交易。。。等等。各种理由各种借口,好让自己心里比较好过一些。认真的回答是,感觉自己好像不是那么厉害,不适合做交易。更正确的说法是有点想放弃的感觉。


不是说好了永不放弃吗?不是说即使走得慢,只要肯走下去就有成功的一天吗?



很庆幸我说过这番话。就是这番话让我在这三个月里,一边想着放弃,另一边则说要坚持,然后还是断断续续的交易着。和我一起加入外汇交易群的一班新人似乎也跟我一样。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很积极、热忱。现在剩下没几个人是活跃的。偶尔说一两句话。



“外汇不简单”这句话我有了不一样的体验。摆在我面前有一道墙,我很想翻过去,可是却还没找到翻墙的方法。一直徘徊,一直尝试是很累人的。累的不是身体,而是心灵。只有克服了这个心理障碍才能够长远的走下去。



我在部落格说过了不放弃的。我会继续加油。我要更加努力。我要多阅读。我要多训练技术和心态。我要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