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每月心情记事簿(2016年6月)

不知不觉一个月又过去了。这个月相信大家都关注欧洲杯、美洲杯足球赛。我不喜欢看足球,所以这两个赛事和我没有直接关系。只是偶尔看看体育新闻更新一下资讯,以免和朋友聊天时候没有话题。

另一个更大的事件是英国脱欧公投。最终脱欧派取得胜利。英国成为第一个要脱离欧盟的国家并且会在两年内完成脱欧的所有事项。公投当天欧元和英镑暴跌,全球股市也跟着跳水。投资者把资金转向黄金和日元等,黄金创历史新高。英国脱欧导致整个金融市场动荡不安。多数人都在市场上亏了钱。不知道是否有人够幸运的,不但没亏还捞了一笔呢?

身为菜鸟的我,在这种关键时刻当然没做单。即使想做也无从下手。所以这个月最后两个星期我只能看着蜡烛上上下下,就是找不到机会进场做单。好不容易做了两三单结果就是损了。

这一次已经搞不清楚是我第几次重新出发的日子。单子有赚有亏。整体上还可以接受。心态也保持得不错。希望可以继续训练保持这种心态。借《激战》电影里面的一句话:上了场就不要怯,怯就输一世。七月份继续加油!

其他心情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