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每月心情记事簿(2016年7月)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月了。七月份我只挂了2个单。第一个单已经放上来了,结果是没有进场。第二单进场有点冲忙,来不及放上网。最后是止损收场。整个月份就这样过了。

这个月我在忙些什么?

9月我要换新工作了。我在为新工作做准备。新的工作和现在的工作性质很不一样。要准备的东西也比较多。现在我做销售,公司有提供汽车。新工作是做后勤,没有汽车的福利。我只好去选购一辆车。基于我还在欠债当中,没能力买新车。目标只能是比较便宜的二手车。为了找到便宜又实用的车,我花了2个星期时间。

然后,新工作穿便服而我衣橱的便服可以用不堪入目来形容。自然我也要买几件新的。那我可以穿现在上班的西装啊。没错,我当然可以穿着西装去新公司上班。可是你可以想象一下,公司上下都穿便服,而你却一身西装。感觉很突兀、很不融洽。

再来就是要找房子搬家。新公司距离我住的地方远。每天要早起,还要多花汽油和过路费。不过这事情还在做视察考虑。想说等适应了新工作之后再搬。谁知道我可能做个两天就不干了。搬家也许是2个月后的事吧。

8月份继续加油~要花多点时间再外汇才行!

其他心情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