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每月心情记事簿(2016年8月)

这个月我又把外汇忽略了。月头的时候还可以。至少做了3个单。一到月中就完全没碰外汇了。不过这个月我过得很充实。在我还没有察觉以前,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月中公司来了一位新人,是准备要顶替我位置的。所以我就负责培训。可是时间真的有点紧迫,我能教的不多。同时,根据总监的指示,我开始把手上的项目交给经理和其他同事接手。就这样忙了2个星期,一直到我最后一天上班才勉强交接完我手上的事宜。然后~~休假咯!

新工作开始前有一个星期的休假。本来想说可以利用这个时间看看外汇的书籍,复习以前的交易还有热一热已经冷却的外汇引擎。结果这几天就在忙自己的琐事:去做汽车保养和贴隔热膜、去银行处理一些银行卡和信用卡的事情、带外婆去看医生和旧同学聚会等等。最后还是有各种借口让自己懒惰起来。

当然这个月还忙着追开奥运会比赛。特别是这一届,马来西亚有机会创造历史,夺得第一枚金牌。很可惜的是最终与金牌擦身而过。不过这一届是马来西亚参加奥运有史以来成绩最好的一次,打破了奖牌数目的记录。可喜可贺!希望下一届马来西亚能够再创记录。

九月份开始新工作。希望新的环境带会来不一样的体验。很期待~

其他心情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